【图】渐变色美甲图片 简单几步教你DIY指尖魅力

2015/7/17 18:20:3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渐变色美甲怎么做?渐变色美甲看似复杂,其实学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你厌烦了厚重的美甲造型,不妨尝试一下充满活力的渐变色美甲。美甲控们一定要学会渐变色美甲教程…

渐变色美甲怎么做?渐变色美甲看似复杂,其实学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你厌烦了厚重的美甲造型,不妨尝试一下充满活力的渐变色美甲。美甲控们一定要学会渐变色美甲教程才能说得上是美甲的行中人哦。
Step1:这一款渐变美甲充满了阳光的味道,非常清新,看着心情也很舒服。要开始这款美甲制作过程,首先要准备好以下的工具,准备三款不同深浅度的蓝色指甲油、亮甲油、一个装水的容器、海绵。
Step2:先把海绵放在水中浸湿,拿出来的时候不需要将海绵拧得太干,让它处于半干状态最好。

Step3:接着用没美甲刷在海面上涂上指甲油,先刷深的颜色,方便颜色的搭配,注意不要下手太重;如图所示,接着再涂浅一点的颜色,颜色逐渐减淡,但是要注意,两种颜色不要相差的太大;
Step4:在海绵上涂好颜色之后,先在白纸上按一按,看看整体的颜色调配得如何,如果颜色太浓,渐变的效果是不会明显的,所以要多试几遍。直到在白纸上显示出来的颜色调配得很自然位置,则可以准备下一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