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什么颜色好看   从这些方法中可以找到答案

2017/12/12 15:1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变得活泼和时尚吗?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做挑染,或许你并不知道什么是挑染,但是没有关系,小编今天将与你说一说什么样的颜色挑染会更加好看,一起去看看吧!

从出生到现在,你是不是一直都是黑发,虽然想过去染发,又害怕改变发色后,会显得老气,因为发色一旦不适合你,就会让你看起来特别苍老,所以你即使有想法,也不敢去轻易尝试。然而挑染技术的推广,使你不用改变全部的发色就寻找到适合你的颜色。那么挑染到底是什么样的,它能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说起挑染,很多人可能听都没有听过,但是它却在不知不觉中熠熠生辉。挑染这种染发技术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在保留原本发色的基础上实施,这样的话就不会对我们的发质造成太大的伤害,而且还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因为发色的多样化,让我们走在时尚的前沿。

但是我们在挑染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呢?你知道什么颜色适合你的身份或者是年龄吗?如果你对此一无所知,就要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首先,颜色的选择是与你的肤色密不可分的,当然年龄也是关键因素,所以你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来进行挑染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要符合你的肤色,如果你皮肤较白,你就可以选择亮丽一点的颜色,可以突出你白皙的肌肤。

如果你本身的肤色较黑或者较黄,你就选择暗沉一点的颜色,这样就不会让你看起来更黑和更黄。而年龄也是关键,如果你是三十岁以下,你可以选择一些具有跳跃感的颜色,这样更加符合你的年龄层次。如果你三十岁以上,你就要选择成熟一点的颜色,这样可以更符合你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