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巧克力色美甲图片 教你巧克力色彩美甲DIY

2015/7/18 13:59:25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巧克力很多女生都爱吃,但是女生都害怕发胖,那么既然不能吃那就用来看吧!为大家献上巧克力色美甲彩绘教程,让指甲如巧克力冰淇淋一样的甜美....

巧克力很多女生都爱吃,但是女生都害怕发胖,那么既然不能吃那就用来看吧!为大家献上巧克力色美甲彩绘教程,让指甲如巧克力冰淇淋一样的甜美。

甜美,深蕴,性感,窈窕,常用来形容巧克力和葡萄酒的词语都似乎和蛇蝎美人脱不了关系。不仅可以将女性的香气埋藏得更深一层,还很奇妙地显露出一股寂寞的情绪,和秋天倒是有一种不谋而合的协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香甜浓郁的巧克力,红酒,以及秋天这三者之间太过“天作之合”的完美组合,纵观鼎鼎有名的时尚设计师们在FW新品发布会上的各种时尚服饰,再加上各个美容企业的招牌秋季新品,巧克力和红酒的因素, 也就是深红色和紫红色的调和色彩因素随处可见。
弯曲的巧克力褐色的大波浪秀发,睫毛膏卷出来的上翘的睫毛,再配上英伦风的深驼色的风衣,手握着风衣,一个秋季美女的形象就出现了。如果手指尖再配上褐色系的美甲,完全融合于秋风中,画面就会更加唯美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