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脸颊下巴长痘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事项务必要知道

2017/12/3 12: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痘痘,相信很多女性都是厌恶的,可以说痘痘是美丽的杀手。当脸长痘时,不光看到会尴尬,有时候用手去触碰还会感到疼痛。因此,下面给大家分析其导致因素。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我们都知道处于青春期的人,无论男女脸上都长痘都是很明显的。主要是因为人体在青春期时,内分泌是比较不稳定的,稍微不注意护理,激素难免会出现紊乱的现象,这是青春期正常的生理反应。一般来说,成年后这种现象会逐渐消失。但发现有人,即使在成年后,青春痘还是经常光顾她们的脸上。虽然有可能意味自己还年轻,但痘痘长多了不雅。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彻底根治和预防呢?下面为你详细揭晓背后的导致因素。

1、经常熬夜

发现现在很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很喜欢熬夜,有时是因为工作繁忙,有的是因为娱乐众多,还有是因为熬夜多了,难以养成早睡的习惯。俨然已经成为都市年轻人见怪不怪的事情了。但熬夜是引起痘痘的主要因素之一。因为睡眠不足的结果就会放映到脸上。

来源:站酷

2、空气污染问题

有时候脸上长痘痘是因为外界的因素所引起的,特别是生活在北方的人,雾霾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差。时间久了,空气中有害的气体会侵入我们的肌肤,导致痘痘,粉刺或者是油脂粒肆意横生。

3、饮食调理不当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气温渐渐降低,大多数人都很喜欢吃一些高热量或者是高油脂的食物来御寒。虽然效果确实不错,但经常吃却会给肌肤带来影响。高热量的食物不仅会导致身材发福,还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过多的油脂,从而让痘痘有机可乘。因此,为了肌肤的美丽,建议美眉还是要少吃为好,以免肌肤问题越来越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