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个性发型图片男  几款时尚潮流发型

2015/7/18 10:13:50 作者:O-jiji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国内,大部分家长都认为小男孩子就该剪寸头,这样才会有男孩子的气息,其实长发的男孩子不仅有男孩气质而且非常的清新可爱,下面就分享几款小正太小男孩个性发型图片!

在国内,大部分家长都认为小男孩子就该剪寸头,这样才会有男孩子的气息,其实长发的男孩子不仅有男孩气质而且非常的清新可爱,很值得尝试,下面就分享几款韩国小正太小男孩个性发型图片!

小男孩简约发型正在热播的《武媚娘传奇》少年般李治的扮演者陈柯帆是个十足的小正太,生活中的陈柯帆发型也算普通,这也是小男孩最好的发型,只是生活中的家中都喜欢把小男孩的头发剃成寸头,以为这样就很男孩,其实稍微长的头发可以让小男孩子更显清新感。

小男孩西瓜头发型西瓜头也很适合小男孩子,林志颖的儿子KIMI就是这款西瓜头发型,非常的可爱,额头裁剪整齐的齐刘海很可爱呆萌。将小男生的活泼可爱完美的展现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