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合性皮肤怎么改善 5大神奇步骤让肌肤干爽白皙

2015/7/15 20:41:5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也许你不知道,混合性皮肤的MM脸颊部位和嘴唇两边是干燥的,而在T区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洁不干净会有痘痘滋生,毛孔粗大。相对的,保养方式自然会比油性肌肤复杂。

混合性皮肤的MM脸颊部位和嘴唇两边是干燥的,而在T区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洁不干净会有痘痘滋生,毛孔粗大。相对的,保养方式自然会比单纯的干性或油性肌肤复杂。想护理好混合性皮肤,就要讲究正确的护理方法,今天小编跟你分享混合性皮肤怎么样护肤。 

 混合性皮肤保养有讲究 T区护理需控油    
一、清洁
选购洗面奶时要注意避免泡沫型,要选择去污强的洗面奶,重点清洁额部、鼻部、口周及下颌部位的油性皮肤处,而面颊部位抹一下就可以,达到综合清洁的效果。洁面时,还可采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用温热水将“T”字部位清洗干净,再用冷水将整个脸部清洗干净。
二、去角质
混合性皮肤去角质一周最多两次。脸上的角质层太厚,会影响了皮肤的吸收,所以做面膜很重要。混合型皮肤的人因为T区较油,毛孔比较粗,而两颊可能是中性或者偏干的,所以可以选择有控油收缩毛孔作用的面膜敷在T区,补水作用的敷在两颊和额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