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你知道吗 这些小细节也要特别注意

2017/10/11 10:37: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现在应该是每个姑娘生活中的必需品了吧,很久之前有句传言“范爷一年都敷了300张面膜,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这句话已经被许多姑娘奉为座右铭。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面膜已经成为了许多姑娘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由此可见面膜对于女孩子有多大的吸引力。面膜从不同方面可以分为许多种类,比如片状面膜和膏状面膜、清洁面膜与保湿面膜等。现在许多女孩子使用的都是片状面膜,因为它方便并且容易携带,就像一包纸一样。使用时也比较简单,只需要把面膜贴在脸上十几分钟,注意平整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由于面膜的大规模使用,人们对面膜也产生了很多的疑问,比如敷面膜到底有没有作用?到底应该多久用一次?一次又应该持续多久呢?现在我来进行说明,首先敷面膜是有作用的,至于到底有多大作用呢,我想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每个产品的作用也不相同。那么面膜多久应该使用一次呢?我的回答是千万不能过于频繁,比如每天一次。

来源:站酷

无论是哪种面膜,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控制频率,姑且不提面膜中到底有多少种对人体不利的化学剂,只是简单讲每天都使用面膜会给皮肤造成依赖心理。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想着依赖这面膜,它自身的功能就会慢慢退化,这样下去对我们皮肤会更差。

因此我们使用面膜的频率应该一周两次就可以了,特殊情况可以三次。那么每次应该敷多长时间呢?应该根据产品包装而定,一般是十五到二十分钟,不要超过二十分钟,很多姑娘敷着面膜看电视就把时间给忘记了,此时脸上的水已经开始流失了。因此,使用面膜时要注意以上方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