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女中短发 4款短发展风采

2015/7/18 10:24:17 作者:O-jiji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最显潮流个性,很多短发MM不知道怎样把短发设计得更时尚有型,其实很简单,多看一些短发图片,了解流行时尚短发发型,参考设计、短发很容易独树一帜,引领潮流。

流行时尚的短发最显潮流个性,很多打理了短发MM不知道怎样把短发设计得更时尚有型,其实很简单,多看一些最新短发图片,了解最新流行的时尚短发发型,参考设计、短发很容易独树一帜,引领时尚潮流。一盛夏时节又来到,女生剪什么样的发型来获得清凉感呢?当然首选可爱系短发了,利落中不失少女俏皮清新气质,你也喜欢的话就赶紧收藏。 穿衬衫的文艺范女孩,小清新短发发型凸显你的可爱感,乖巧的薄齐刘海修饰着长脸型,配上显嫩。

最新的短发不仅有气质而且时尚大气,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效果吧。 气质的不对称短发是不少妹子的最爱,这一款菱形脸发型的设计不仅有气质而且十分抢眼哦,一九分的不对称感的打理可以增加造型的气质感。 这一款简单清爽的短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