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办 教你快速复原法

2017/11/9 14:2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作为易碎的化妆产品,总是被大家格外的呵护着,大多数女生都不知道粉饼即使碎了也可以复原,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自己在家就可修复粉饼,以后再也不用心疼了。

粉饼是由细小的粉末碾压后凝结而成的,所以一般表面的粉末贴合的会比较紧密,但是底部的粉饼就比较松弛,也比较易碎,如果你的粉饼不小心摔碎了,就试试下面的复原法吧。

1.将碎掉的粉末尽数装回盒内。选择干净的粉末,尽量是块状的,那些摔成粉末状的就不要选取了。

2.找一支干净的钢笔,用钢笔尖锐的那端将粉盒内所有的粉饼全部捣碎,并且粘成粉末状,捣碎后用刮棒将所有的粉饼粘成细小的粉末状。

3.滴入适量的酒精化妆水。如果对酒精不过敏,可以滴入95度高度的酒精因为比较容易挥发出来,比精油味道淡,也更易吸收。滴入大概3滴左右的量,然后找一根筷子开始进行搅拌,搅拌成泥状就行了。

4.然后找一个硬纸板,将粉饼你用刮勺盛出,涂在硬纸板上面,记得要涂抹均匀。涂完之后用丝袜将粉饼盖住,在铺上一层卫生纸,用手将他们按压在一起,记得要按压的比较结实,让纸巾充分的吸收粉饼内的水份和酒精。大约更换3次纸巾后,水份就被吸收的差不多了。

5.将粉饼放在阴凉处风干。水份被吸收后,将粉饼整个用丝袜盖住,然后放到阴凉的地方去,慢慢的将其风干就行。在复原的过程中注意使用的这些工具都要做到干净无菌,不要沾染什么脏东西,引发后期皮肤过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