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发型男两边剃图片 时尚朋克发型

2015/7/18 16:44:12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男生的发型中流行一种两边剃掉的发型,这种发型两边比较短,中间比较长,让男孩子更显高,但其实不只男生有喜欢这种两边踢掉的发型,不少喜爱非主流的女生也有过尝试。

近年男生的发型中流行一种两边剃掉的发型,这种发型两边比较短,中间比较长,让男孩子更显高,但其实不只男生有喜欢这种两边踢掉的发型,不少喜爱非主流的女生也有过尝试。两边剃掉的发型除了像邓紫棋这种年轻个性的女星敢尝试之外,更多的还是备受男明星的青睐。下面就来看看男明星们的时尚潮流发型吧!小编分享两边剃掉的发型,打造最时尚的发型。

贝克汉姆发型

贝克汉姆是全球过半女性的心目中性感男明星应该也不为过,虽然他之前也有留过长发,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寸头发型最精神、最有男人味,当然也最性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