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剃头发型图 只有想不到没有剪不到

2015/7/19 13:49:2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头、平头、锅盖头、蘑菇头?都弱爆了!看看这些发型,你会觉得自己见识太短浅了,男宝宝发型有着千变万化的发展潜力,不得不惊叹:男童发型,只怕想不到,没有……

光头、平头、锅盖头、蘑菇头?都弱爆了!看看这些发型,你会觉得自己见识太短浅了,男宝宝发型绝对有着千变万化的发展潜力,不得不惊叹:男童发型,只怕想不到,没有有剪不成!
看出宝宝后脑勺的是什么发型图案吗?是一只小蝙蝠,这款蝙蝠侠发型,唯妙唯俏,好不形象!这是一组考眼力的发型,眼力不行或者见识不够多的童鞋,当真很难知道宝宝剪的是什么发型。

龙,作为我们中国人独特的一种文化的凝聚和积淀,已扎根和深藏于我们每人人的潜意识里头,龙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权势、高贵、尊荣的象征,又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这位妈妈是有多喜欢中国的传统龙文化,才会在宝宝的头上剔上飞龙吐珠的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