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后上定型是要热上还是冷上 烫发3大常识曝光

2015/7/19 16:12:51 作者:T-pe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冷烫就是一般意义的烫发,烫完后要打啫哩保湿,湿的时候是卷的,干的时候卷度不好,打东西后头发硬没有弹性。热烫,现在分离子烫、陶瓷烫、数码烫等。先软化,在上杠子。

烫发常识:什么是冷烫,冷烫好还是热汤烫好?

冷烫就是一般意义的烫发,烫完后要打啫哩保湿,湿的时候是卷的,干的时候卷度不好,打东西后头发硬没有弹性。热烫,现在分离子烫、陶瓷烫、数码烫等。先软化,在上杠子。这种烫发的不同之处是湿的时候卷度不大,但干的时候卷度好些,头发是软的,有弹性。
大家都知道烫发分为热烫和冷烫两种,那么两者的区别在哪里?热烫和冷烫哪个更不伤头发,以及保持得更久呢?下面详细解释:

1、冷烫和热烫的化学过程,本身会使头发的水份和蛋白质大量流失,缺少水份的头发就缺乏弹性、韧性和张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冷烫的头发更需要保湿才能更好呈现卷曲效果。而热烫却是改变头发内外部结构,让头发较永久“定型”。因此热烫的卷曲能在干发和湿发时都能较好保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