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的产品有哪些?可以留住肌肤青春态的6款日本抗衰老产品!

2015/9/29 12:46: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抗衰老产品

    今天日窗君想来聊聊抗衰老

    岁月无情,女人一过了25岁,衰老就会在不知不觉间爬上脸颊,造成了细纹、法令纹的产生,整个人显得很没精神。怎样抗衰老最有效呢?

    今天日窗君要给大家介绍6款日本最有人气的抗衰老产品,能够让肌肤重现年轻活力,逆转岁月对肌肤的伤害!一起来看看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能看出女性年龄的明显标志!由于眼周的肌肤非常薄弱,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胶原蛋白含量开始逐渐减少,眼周开始出现细纹,看起来非常显老!因此,我们要用眼霜类产品来给眼周补充养分哦。

ღ1.资生堂REVITAL GRANAS鱼子酱全能眼霜


    曾获日本COSME最佳眼部保养No.1!资生堂史上最自信眼部护理产品!

    REVITAL GRANAS为资生堂在日本的限定品牌,内含的“Caviar(鱼子酱)”可以集中护理容易受损的眼周肌肤,全面对抗黑眼圈、细纹、眼袋等各种眼周问题!

    一颗颗鱼子酱的质地非常有趣,内含的美容成分能渗透到皮肤(角质层),使眼周肌肤充分得到滋润保湿,并保持眼周弹力,让双眸重现迷人光彩!

ღ2.POLA黑BA眼霜

    POLA独创抗糖成分:YAC精华和EG净化精华,分别从真皮层和表皮层去除糖化物,有效改善长期难去除的眼周暗沉。还能有效改善眼周皱纹、细纹、上眼皮松弛、眼袋、黑眼圈等问题。

    浓密乳膏状质地,呵护敏感眼部肌肤,赋予眼部高密度构造强度,抵御每天2万次的眨眼负担。

    美容液是打开皮肤通道的密钥,可以将养分输送到皮肤的里层,由于质地轻薄,易于渗透,不仅能及时为肌肤解渴,也是抗老的第一步!

ღ1.HABA抗衰老抗氧化辅酶美容液

    99.9%精纯度的鲨烯精华与高纯度辅酶Q10、维生素E,对付松弛老化肌肤,让肌肤弹起来!精纯度高达99.9%的鲨烯油与辅酶Q10的完美结合,亲肤性好,渗透力强,可加强其它护肤品的功效。

    除面部肌肤以外,也非常适合极度干燥的身体肌肤(如脚部肌肤)使用。

ღ2.ALBION奥尔滨保湿抗皱紧致美容液

    给予肌肤充分的滋润,弹力和光泽的美容液。浓厚的质地充分渗透至角质层,让肌肤看上去润泽饱满,肤质细腻。

    能阻止细胞老化、让肌感受未曾有的弾力、张力、光泽。柔和的香味、基本无香料。幇助肌肤深処的胶原线维的DNA的形成、还能减轻紫外线,加龄等引起対肌肤的负担。清爽不油腻。

    保湿面霜的作用则在于为肌肤保住水分,只有当肌肤的细胞充满水分时,才能更有活力地吸收进后续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让修复的效果更加明显。

ღ1.城野医生提拉紧致啫喱八合一面霜

    这是一款超人气的面霜!一罐融合了化妆水、乳液精华液、日霜、晚霜面膜眼霜等八项功能的霜,解决脸部保养问题的多功能面霜,活力滋养,紧致拉提,战胜老化与伤害,培养健康的肌肤。

    海洋胶原水凝露具有治疗细纹、黑斑、暗沉、美白效果,可抑制活性氧及麦拉宁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肤的紧致,不含有任何增加肌肤负担的界面活性剂成分,即使是过敏性肌肤或是各种肌肤问题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ღ2.DHC辅酶精萃赋活Q10面霜

    撘配了玻尿酸及胶原蛋白等能让肌肤更加水嫩有弹性,同时更添加可以预防肌肤粗糙的尿囊素,全力支援辅酶Q10从肌肤底层充分发挥功效,抗皱去皱,让肌肤润泽且充满活力。

    保水成分满点的Q10面霜,即便重复涂抹也不会感到黏腻,能不间断的给予肌肤水润呵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