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太高适合什么发型 高额头mm适合发型推荐

2015/7/20 13:49:00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呢?高额头的爱美mm们很想知道吧!不要急,其实高额头可以用梨花头来修饰,刘海配合梨花烫卷,修饰高额头又小顔,夏季高额头女生们.....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呢?高额头的爱美mm们很想知道吧!不要急,其实高额头可以用梨花头来修饰,刘海配合梨花烫卷,修饰高额头又小顔,夏季高额头女生们,不妨用百搭梨花头来改变脸型缺陷,做时尚小脸美眉。
这款发型适合轻熟女和上班族,简单大方,不需要过多的烫染。发色只要深棕色就可以了。发尾呈现C型内弯,除了有小顔作用头发看起来也整齐顺滑

刘海和发尾都采用大卷的卷度使头发有空气感,染发颜色用铜棕色就好,适合发质细软的JMS。刘海烫卷是减龄的秘诀所在,自然地卷度让高额头适合的发型看起来随意自然不做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