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这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2017/12/13 14:3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美眉们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黑长直的头发,能够成为女王的样子,所以,越来越多得到女生们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拉直,那么你了解拉直之后,几天可以洗头发吗?

在现代社会,长发一般是女士的代表,在看到许多的电视剧上面的一群长发飘飘的美女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也拥有这样的一头长发,即时自己的头发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但是通过现在的技术是可以变成的,那么想要变成女王般的直长发,经过拉直以后需要等待几天才能够洗头发呢?

一般来说,拉直过的头发是需要在三天以后才能够去洗头发,为什么理发师在你拉完直以后这样告诉你,那是因为如果拉直之后少于三天就去洗头,那样的拉直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的。

我们首先讲一下拉直的步骤,在拉直的时候不论你的发质情况的优劣,你需要先把头发凃上软化膏,然后在软化膏的作用下,等待在30分钟到一小时左右的时间不等,然后你需要把软化以后的头发全部拉完之后上定型,定型时间大约是在是半个小时,最后一步大约就是需要把头发总拉直板来进行最后一步,这样以来,拉直的过程大约就可以结束。

但是为什么是三天以后才能洗是因为头发保持直的形状是要拉完的直发是要通过定型剂才能使头发保持长久柔顺的,但是定型剂发挥作用的时间最少要48小时,在这以后才能保持稳定,不会产生大的失误,并且我们头发中的存在的毛鳞片一般是需要在72小时之后才会关闭。

如果你拉完直以后直接去选择洗头发,那样的话,头发会因为你洗头发进行太早从而会把吸收的东西又流失掉的,因此发型师说不要碰到水是有必要的,如果想要保持的时间长一点,那就多停留几天再去洗头,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