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豆面膜的做法  绿豆面膜的功效

2015/7/21 16:45:21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喜欢使用绿豆面膜,主要是因为绿豆面膜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能好好的去除毛孔内的污垢,让毛孔细腻光滑,肤色亮白,还可以控油祛痘,淡化色斑等功效。

绿豆蛋清排毒面膜
夏日最清凉消暑的甜品莫过于一碗冰凉的绿豆汤了。绿豆粉是一种便宜又好用的美肤圣品,不但可以洗脸,也是很好的面膜材料,在超市及中药店都可以买到。然而若是用于保养,请选择稍偏绿色的绿豆粉,因其保留了绿豆壳的成分,排毒消肿的功能会更好。此外,有些绿豆粉研磨得过于粗糙,对肌肤有比较大的刺激性,敏感性肌肤不太适宜使用。
制作这个配方时,只要直接用绿豆粉调和去油消炎的蛋清即可。若要使其发挥更好的作用,可再加入2滴芳香疗法的精油之王——薰衣草精油。薰衣草具有很好的消炎抗菌功能,它芬芳的气味也能让你在敷脸时充分地放松心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