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美甲图片 教你修法式美甲的方法

2015/8/10 15:01:09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秋季美甲莫过于法式美甲了,美甲法式在自然界的前缘部分用单色指甲油清晰、准确地描画出一条具有完美弧度的边线(微笑线),手的边线宽窄和弧线保持视觉上一致性。

秋季适合的美甲莫过于法式美甲了,传统的法式修甲,是利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画出有如微笑般的圆弧形——美甲界的特有名词“微笑线”也就这样诞生了。下面让小编来教你修法式美甲的方法

美甲法式就是指在自然界的前缘部分用单色指甲油清晰、准确地描画出一条具有完美弧度的边线,并且一双手的边线宽窄和弧线要求保持视觉上的一致性。法式修甲因其外观简洁清爽而深受顾客,尤其是白领女性的喜欢,是常用的彩妆指(趾)甲制作技法之一。它既不张扬炫耀又小有点缀的风格使其风靡全球,成为全世界都通用的美甲语言。在法式修甲的基础上又逐渐衍生出了多种花式的法式修甲风格。
法式修甲的工具。法式修甲服务中所要用到的工具主要包括:棉球(片)、棉球容器、桔木棒、洗甲水、底油、白色(彩色)甲油、亮油、微笑线遮挡纸等。
法式修甲的特点:法式修甲的特点是制作简便、快捷、制作时间短、工具使用简单、视觉上给人以清新、典雅的感觉。
法式修甲操作流程
服务时间为40min
消毒液(41%福尔马林)、消毒液容器、毛巾、垫枕、75%酒精、棉球(片)、棉球容器、洗甲水、桔木棒、小镊子、指甲刀、180号打磨砂条、粉尘刷、浸手碗、护理浸液、指皮软化剂、指皮推、V形推叉、指皮剪、营养油、自然甲抛光块(条)、微笑线遮挡纸、底油、白色(彩色)甲油、亮油、一次性纸巾、废物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