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豆面膜的做法  绿豆面膜的功效

2015/7/21 16:45:21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喜欢使用绿豆面膜,主要是因为绿豆面膜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能好好的去除毛孔内的污垢,让毛孔细腻光滑,肤色亮白,还可以控油祛痘,淡化色斑等功效。

主要功效:

清洁肌肤

绿豆提取物中的牡蛎碱和异牡蛎碱,具有卓越的洁净、保湿效果,去除皮脂机能杰出,能有效祛除皮肤的不净物,更可彻底除去皮肤深层废物,使皮肤焕发洁净、透明的光彩。
改善干燥
绿豆特有的保湿成分及矿物质,给皮肤供给充足水分,有效强化皮肤的水分保湿能力。天然多聚糖(Polysaccharide)在肌肤表层形成透明、有弹力的保湿膜,使皮肤润泽、有弹力。
改善色斑
从绿豆中萃取的成分Vitexin、Isovitexin,抗氧化及抗自由基效果卓越,抗氧化效果高于维他命C、E的50倍,是抵抗衰老、防止肌肤色斑的有力武器。
解毒效果
萃取自绿豆的提取物,依然保有绿豆良好的清热解毒功效,对汗疹、粉刺等各种皮肤问题效果极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