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卷发中长发蛋卷大盘点 8款发型时尚又迷人

2015/7/22 0:30:31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是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一卷新型发型,发尾整齐又厚重,配上丰富的卷度,时尚又迷人,一款时尚的蛋卷头不仅会让你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特别可爱哦。

蛋卷头是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一卷新型发型,发尾整齐又厚重,配上丰富的卷度,时尚又迷人。蛋卷头不仅活泼可爱而且颇显气质感,一款时尚的蛋卷头不仅会让你显露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特别可爱哦。

很多女孩喜欢韩式蛋卷头,因为韩式蛋卷头可以让你可爱与性感并存,演绎不同的风格哦!快来看看吧!

这款中长发的蛋卷头显得发量很有厚重感,内扣的斜刘海很修养,完美展现一张精致的五官,深棕色的染发凸显出白皙的肌肤,很时尚清新的一款发型。

 齐刘海蛋卷烫齐刘海配蛋卷头也是最佳的组合,唯美的长发蛋卷头很显气质,厚重的齐刘海可以拉近五官的距离,很适合长脸型的女生,甜美中又不失小女人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