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短发彰显女性独特魅力 合理选择发型让自己容光焕发

2018/1/29 13:31: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来说,发型能够体现一个人的外在美。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是长脸,这个时候她们可能会选择短发。那么怎样的短发能使她们更加有魅力呢?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天生长脸的女性总是害怕被别人称作驴脸,为此烦恼不已。所以,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短发发型,使得长脸女性的脸看起来更小、更短。

长脸偏分后梳烫短发发型是比较适合长脸女性的一款发型,如此蓬松性感的短发,既能够彰显出女性的时尚之美,而且还能使得脸看起来不那么长。现在,职场女性大多都会选择这样的发型,不仅好打理,贴着耳朵的那一缕头发也能够让别人感受到傲娇的小女人气息。

对于长脸女性来说,她们也可以先将自己的头发剪短,然后将发尾部分烫成较为蓬松的小卷,这样有层次感的发型会使人的脸型显得更加立体,从而让女性的脸显得更加完美。对于长脸女性来说,选择该款发型的主要原因是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实际上短。

短发偏分无刘海发型也是大多数成熟女性都会选择的一款发型,从正面来看,这样的发型会使女性显得更加轻盈可爱。将头发均匀的分散在两侧也能够让人们感受到女性独有的气质,对于长脸女性来说,这样的发型能使她们显得曼妙迷人。

斜刘海贴脸短发发型自然也是比较适合长脸女性的发型。一直以来,斜刘海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妖娆成熟的感觉,能够使得女性显得稳重。此时,女性可以将自己的发尾部分设计成内扣的样子,这样既不乏明媚的感觉,又能够显脸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