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油面膜使用方法 6步教你敷出嫩白肌肤

2015/5/24 15:07:50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脸部后,不要使用化妆品,直接用马油以涂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肤效果更佳。就寝前使用,马油会于夜间完全被肌肤吸收补充肌肤养分,有创造美肌的作用,次日晨,清水洗脸后即可

马油是将高寒地区马的鬃毛、尾巴根部、腹部主要是马脖处的脂肪的混合物,经过热蒸、溶解、挤汁、过滤、去掉杂质,在进行冷萃精炼提纯,做成马脂原油,再利用蒸气洗药的方法精制,而成为现代马油。源自于中国古代应用于中医药方中,"本草纲目"及"黄帝内经"中就记载马油。

马油的应用在我国历史悠久,早在公元5世纪,《名医别录》中就记载了有关马油的药用作用。马油的护发、美容及治疗伤痕等功效也多被记载,新疆哈萨克民族的特色医学–哈医学对马油的利用也有几百年的历史。此外,马脂肪的药用早在公元16世纪名医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马脂肪味甘、平、生发;可治疗面黑(增白)和手足干裂粗糙;对肌肉痉挛和面部中风麻痹有缓解作用。
据说马油是在平城京时代(即以平城京为都的奈良时代)传到日本的,马油在日本民间药用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主要用于治疗手足皮肤炎症和刀火伤。
主要成分
马油里含有的营养素(维他命E和亚麻酸)能恢复肌体健康和使肌肤柔嫩。并且可加强对疾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马油含有α亚麻酸,有促使体内脂肪分解作用,取得瘦身美体的效果。
马油的主要组份为油酸、亚油酸和棕榈酸,其中油酸和亚油酸总含量为50%。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