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水果能祛痘消痘印 这些知识你都知道了吗

2017/12/6 15:49: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值青春期的女生容易在脸上长痘,这可是个常见的麻烦题,痘痘要是处理不会就会留下痘印,这肯定不是女生想要的。那吃什么水果能够去痘且能去痘印的?快来看看是哪种水果。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痘痘可以说是女生常见的肌肤问题,总是时不时地来困扰女生,那当脸上长了痘痘要怎样去除才有效?吃水果能够去痘痘吗?水果当然能够去痘,不过其去痘效果较慢,想要吃水果去痘的女生就要有耐心。

苹果去痘效果极好,因为苹果含有部分果酸,它可以帮助女生保持毛孔通畅,而毛孔通畅对去痘有极大的意义。如果毛孔堵塞,那就不能够将体内的毒素排出,那就容易长痘。

雪梨也可以去痘,因为雪梨能够清热解毒,多数痘痘的产生是因为女生上火,所以多吃雪梨可以让你清热解毒,从而达到去痘的效果。

来源:站酷

水果能够去痘,那什么水果能够去痘印?袖子祛痘印效果较明显,它含有机酸和各种微量元素,这对于去痘印有很大帮助。且现在很多祛痘印面膜的成分都有袖子,那就更加说明了袖子对于护肤的重要。还有柠檬也可以去痘印,柠檬因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美白肌肤有极大帮助,对肌肤的修复也有很多帮助,特别是痘印的修复。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去痘和去痘印的水果当然不止上面提到的那四种,多数水果都是可以去痘和去痘印的,只不过相对纵多水果,就数它们的效果较好。在日常中,女生可以多吃葡萄,橙子,香蕉等水果也是可以去痘和去痘印的,特别是香蕉有通便的功能,及时通便可以将各种毒素排出,这对于预防痘痘的产生和去痘都有重要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