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长额头宽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如何扬长避短

2015/7/22 13:30:36 作者:B-zho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长额头宽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相信姑娘们一定非常的苦恼,这样的女孩子该用什么样的发型来拯救自己呢?别急,小编向你推荐几款发型,能够很好的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呢!

相信长脸的姑娘一定非常的苦恼,而同时长脸额头又很突出的姑娘更是欲哭无泪,这样的女孩子该用什么样的发型来拯救自己呢?别急,小编向你推荐几款发型,能够很好的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呢!

第一款:齐刘海齐肩卷发

长脸姑娘也想成为小脸一族,必须要选择齐刘海齐肩卷发,发梢微微的向内卷曲,很是能够摆脱直发的僵硬感,增加女人味,齐刘海遮挡讨厌的大额头,变身小圆脸甜妹!

第二款:中分微卷发

这款发型更加的适合职场的美眉们,中分的卷发干练利落,中分提升气质感,发梢微微的打理,线条协调一体,露出漂亮的脖子,很是显知性,成熟而自信,值得推荐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