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祛痘面膜粉配方大揭秘 3大神奇中药面膜让肌肤重获健康

2015/7/6 15:45:5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讨厌长痘痘,但是长痘痘了怎么办呢?我们光是讨厌它,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话,那就是对痘痘生长的纵容,痘痘肌肤影响了MM们的美容护肤,让自制中药祛痘面膜来帮大家。

去除脸上和背上的痘痘、痘疤一直都是美眉最渴望的,谁都讨厌长痘痘,但是长痘痘了怎么办呢?我们光是讨厌它,不采取任何措施的话,那就是对痘痘生长的纵容,痘痘肌肤影响了MM们的美容护肤,别急,让自制中药祛痘面膜来帮大家的忙,中药祛痘的方法大家可能已经听说了,然而自制中药祛痘面膜怎么做呢?你可能看过网上不少的中药祛痘配方,不过要抓药喝,而自制中药祛痘面膜是涂在脸上,相对来说就容易的多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自制中药祛痘面膜。

1、白芷白藓面膜
材料:白芷50克、白藓皮20克、硫磺粉10克
做法:将白芷、白藓皮洗净烘干,研成极细粉末;加入硫磺粉混合均匀,用凉开水调成糊状。睡前均匀涂于脸部患处,翌晨洗去。
功效:本面膜有活血祛风,解毒杀虫,清除油脂,治疗青春痘或酒糟鼻和痤疮的功效。
2、蒲公英面膜
材料:蒲公英100克、绿豆50克、蜂蜜10克
做法:将采集的蒲公英全草100克(干品30克)煎水取净汁500毫升;在蒲公英汁液中加入绿豆50克,煮至绿豆开花,调入蜂蜜10克即成。吃绿豆喝汤,一天分多次吃完。同时将余汤涂脸,30分钟后洗去。连续内吃外用1周以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