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宝宝剪什么发型好看 四种发型让宝宝们变身小潮女

2015/7/22 13:49:54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里有个小公主,只买漂亮的衣服来装扮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款好的发型来点缀哦,推荐几款2015好看的小女孩发型,时尚辣妈们不容错过!快来让宝宝们试试吧。

家里有个小公主,只买漂亮的衣服来装扮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一款好的发型来点缀哦,推荐几款2015好看的小女孩发型,时尚辣妈们不容错过!

这绝对是一个时尚的小潮女,剪出斜刘海,露出一点光洁的额头,中长卷发蓬松动感,加上大大的水汪汪眼睛,非常可爱。

齐刘海可是儿童的必备发型哦,中长发扎成双马尾刚好垂至肩头,看起来非常可爱,在彩色发饰的点缀下更是充满童趣。可以留樱桃小丸子那种发型,如果不适合齐刘海,可以后面剪成樱桃小丸子的发型,前面稍微修一下,用一个卡子别到旁边,也很好看,这种发型头发不长,每天梳一下就可以了,也不会太短

厚厚的刘海修剪的一丝不苟,形成一个弧度感,显得非常甜美可爱,中长直发随意披肩,十足的小淑女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