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教程怎么看   如何制作假发化身仙侠剧主角

2017/10/17 17:07:14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古装仙侠剧盛行的时代,如果一个演员hold不住古风发型,那他将无法大红大火起来。其实作为观众的我们也都想尝试这种古风造型,我们的脸型适不适合古风发型呢?

大陆的古装剧已经突破国门,冲向了欧美,可见现在古装剧受欢迎的程度。在各式各样的古装剧中,演员们留着漂亮的古风发型,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的。你在看过这些剧后,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这些美丽的发型呢?我们的脸型适合吗?

与其去猜想适不适合,倒不如自己亲自去体验一下。网上有很多古风发型教程,如果你的头发不够长,也可以买来一些假发,用这些假发做成古风发型。在制作之前,你一定要先熟悉你自己的脸型,要知道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古装发型。

如果你的脸比较小,那么头上的饰品就可以相对少一些。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圆,那么你就可以尝试一下宽大的古风发型。无论是宫廷里的公主,还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她们的发型都是有非常多的不同的。不同时代的古风发型也都是不一样的。

不知道你注意过没有,因为古代人头发比较多,所以古人大多数的发型都是盘起来的。古代女性为了显示自己的美丽,往往会在头上加很多装饰品,虽然很重,但是为了显示自己的身份,很多女性已经习惯每天顶着很重的饰品见人了。

其实,现在古装剧中的古风发型都是被后人美化过的。事实上真正的古代人发型没有这么漂亮。在许多玄幻剧中,有些演员的造型甚至有些不符合常理。各种各样颜色的发型不可能出现在古代,因为那时候根本就没有染发剂好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