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7款显瘦发型让你不再烦恼

2015/7/23 10:46:17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的脸型都不够完美,大脸胖脸的女生也非常的多。为了更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今天就来分享9款适合大脸胖脸的发型图片。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的脸型都不够完美,大脸胖脸的女生也非常的多。所以,为了更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就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今天就来分享9款适合大脸胖脸的发型图片。

1、中分的长卷发发型倾泻而下,配上时尚的亚麻色发色,不但非常的显瘦而且还能增添自己的身高。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苗条,很适合胖脸的女生。

2、一款慵懒的齐刘海长卷发,这种散乱的卷发给人一种清新的文艺气息,是小清新们非常喜欢的发型。

3、中分的长卷发妩媚性感而又不失优雅,配上棕色系的染发。百搭还提亮你的肤色,绝对是一款超实用的女生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