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打造自然蓬松很重要

2018/2/8 9:05: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胖的脸庞会给人非常有亲和力的感觉,但是如果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会暴露出自己的缺点。那么什么发型更加适合胖人呢?今天,我们就会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虽然说一直用头发来遮盖脸庞会给人“邋遢”的感觉,但是确实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也并不是说要将脸全部盖起来。过长的头发也不适合过胖的女生,因为会显得身材比例非常不匀称,所以中长发或者中短发更加合适。

一、中长发

图中这样头发的长度是比较适中的,因为正好到锁骨以下,看起来非常优雅,而且卷发也提供了充足的氧气感,不会产生因为头发浓密而产生“邋遢”的感觉。中分的造型能够遮盖脸庞的赘肉,所以也能够起到显瘦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二、蓬松

不管男女,胖人都更加适合蓬松的发型。图中的男士将头发的顶端打造的非常蓬松,不仅让整个脸型被拉长,而且看起来还非常的精神。对于男性而言,用头发来遮挡脸型反而会让人显得更胖。

来源:图虫作者:-

三、刘海

清爽的刘海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是非常适合胖女孩的。特别是有些女孩子的额头比较高,有刘海的遮挡会显得更加可爱。但是要注意刘海不要过于厚重,和脸型贴合来打造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扎起来还是披着头发,都能够展现出女孩子的可爱和甜美。

四、注意

不要将所有的头发梳在脑后,如果你想要打造马尾的话,就一定要保证头发具有一定的蓬松度。这一点是大家需要注意的问题,另外,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并不满意,就不要使用巨大的发夹或者头花了,这样反而会起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