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6款时尚样式供你选择

2017/12/27 19: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较胖的人脸就会显得很大,一些爱美的姑娘也是非常苦恼这件事。做为女生有这样一个优势,可以用头发来弥补一下脸部的一些缺陷。虽然脸胖并不是缺陷,也可以用发型遮挡。

较胖的女孩脸部必然会显得很大很圆,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但是,脸胖脸圆的姑娘也别灰心,选择一些适合大脸圆脸的发型,可以让你的颜值大大加分。

那么什么发型适合胖人呢?小编就盘点几种较有特点的发型。

1、短波波头

短款的波波头,长至下颌内扣的样式,能够把脸颊的肉肉遮住。

2、短洋毛卷

短发的洋毛卷,可以让脸部的视觉感受变小哟!

3、内扣沙宣头

露额中分的发型,能够让脸部的长度比例增加。可以让脸部显得更长一些,较胖较圆润的脸型这样梳再适合不过了。发尾烫出内扣的样式,可以让头发和脸部的贴合度更强,可以让脸部有更“V”的感觉,瘦脸效果非常棒。

4、侧分的波波头

露额侧分的波波头,也可以有效的把脸部的肉肉遮挡。发尾烫个微微的内扣,就能把效果凸显出来。

5、齐刘海发型

其实胖人不建议留刘海,没有刘海可以增长脸部的比例,从而让脸部显得更加瘦一些。但是有一些脸型较长的姑娘,这样做就不适合了。

脸型较长就算比较胖也要把刘海留起来,才能让脸型更养眼。如果脸蛋较胖,就选择一款长至脖子的内扣发型,内扣发型和脸的贴合度较强,能够让脸型显得像“V”脸的形状,因此脸蛋胖梳内扣非常适合。

当然喜欢一些卷发,发尾烫上一些卷也可以。虽然没有内扣显脸瘦的效果好,但是胖人梳起来也比较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