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经典又时尚

2018/1/14 13: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看的发型能够给你时尚的感觉,而且能够对你的脸型起到修饰的作用,让脸型更好看。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46645

很多人都听过好的化妆术堪比整容,其实,剪适合自己的发型也是能够达到堪比整容的效果的。想要变美,方法还是有很多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所以,胖子也是越来越多了。

对于胖子来说化妆是很难让自己的脸型得到改变的,相比之下剪合适的发型效果会更好。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一下,让肥胖的你也可以时尚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1.女胖子适合齐刘海发型。

女生大多都是喜欢可爱风格的,可爱的女生不仅显得年龄比较小,而且非常活泼可爱,让男生爱怜不已。齐刘海发型大多都是非常可爱的。胖子的脸型本来就是圆圆的,所以,女胖子可以考虑这款齐刘海卷发造型。

这样的发型非常符合女生的审美,并且能够让你的胖脸看起来小巧一点,还能让你可爱的气质得到提升。胖女生也是有公主梦的,想要化身可爱的小公主,这款发型一定要尝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0073

2.男胖子适合背头发型。

男生的发型款式虽然很多,但是相比女生还是要少一些。男生脸胖是不适合留长发的,会给人非常突兀怪异的感觉。男胖子需要剪短发,而且是那种能够拉长面部以及增加身体高度的发型,这样才能让胖子的整体形象得到改善,让你看上去是高大,而不是魁梧。

这款背头发型是非常适合男胖子的,竖起的头发能够让身高变长,脸型拉长,这样就不会给人胖胖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