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染发的正确方法 2种染发法值得拥有!

2015/7/23 23:04:39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能染发?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果酸,果酸的“腐蚀”有漂白作用,但对头发和头皮的刺激很小,能温和脱色,这也是传说中美女明星林嘉欣自用的染发方法。

柠檬染发你尝试过吗?染出来的颜色喜欢吗?柠檬染发是自创的一款染发剂吧,因为在超市没有看到过有柠檬染发,不过我觉的不管什么样的染发剂用时间长了,总归是对头发有伤害的吧,现在很多人为了美都不会去管染发剂对自己头发的伤害,虽然我自己平时也去染发,但是我还是要告诉大家的是染发会损害发质,希望大家少染发。

一、柠檬染发法

柠檬中含有果酸,果酸的“腐蚀”有漂白作用,但对头发和头皮的刺激很小,能温和脱色,这也是传说中美女明星林嘉欣自用的染发方法。
变色效果:红色
染发步骤
{1} 准备8个柠檬,并榨汁。
{2} 把柠檬汁涂在头发上。
{3} 用热吹风吹干后,再涂一遍柠檬汁,再吹,再涂,如此反复3次。
{4} 第三次干后,用热毛巾包裹15分钟。
{5} 用温水冲净,每天一次,两三天后,就可以让头发转为深红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