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拿出来会变质吗 几大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1/9 8: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将自己所购买的护肤品和保养品统统塞进冰箱里面冷藏保鲜起来。虽然在低温的状况下,面膜不会容易变质,但是切记不可以放在里面冰冻太久。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现在,不少女性朋友在护肤保养过程中,为了让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清爽,都会选择将自己所购买的面膜统统放进冰箱进行冷藏。但是,也有人提出把自己护肤品放进冷冻库里面会不会发生变质情况呢?一般情况下,在低温的环境下,可以有效防止有害细菌的滋生和繁衍,大大延长了产品的新鲜质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保存的时间也不易过长。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一、冰冻面膜使用注意介绍。

为了避免产品里面原液出现变质挥发等意外状况,建议各位美眉们在敷脸之前切记不可以直接上脸。一面营养成分被锁住而无法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另外,为了让保湿液体能够顺利渗入真皮层里面,可以事先先使用热毛巾或者温水敷一敷,促进面部毛孔张开。做好上述的基本工作之后,再将已经放置了几分钟的面膜拿出来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二、如何正确护肤呢?

并不是说将保养品放在冰箱里就不会发生变质、变味等问题。长期保存在冰箱里面的将会让某些营养成分和微量物质发生变化,如果不慎使用了变质的面膜,那将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的反应。

需要注意的是,建议各位女性朋友可以在敷用前的一天或者两天再进行冷冻,而且还要确保密封保存状况良好,以免发生外界感染的现象。另外,如果你是属于敏感混合肌的人群,则尽量不要选择这种质感的产品,以免刺激到肌肤。此外,还需要留意一下面膜的具体成分,以免发生冲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