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啤酒洗头头发会变色吗 细数其3大好处及正确用法

2015/7/25 10:55:45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啤酒洗头头发会变黄吗?不会的,而且还会有好的作用。自己看一下吧啤酒用于洗发,可治疗头皮瘙痒、头屑多,同时还有润泽毛发的作用,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都很好。

啤酒洗头头发会变黄吗?

不会的

而且还会有好的作用
自己看一下吧啤酒用于洗发,可治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同时还有润泽毛发的作用。方法是: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至30分钟,并不断地搓揉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最后可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1至2次,连用4至5次即可除去头屑,消除瘙痒。这种方法对头皮无丝毫损伤,而且洗后会感到舒适,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都很好。
用啤酒洗头发能不会变色
用啤酒洗头发的好处还是挺多的。现在的洗护用品都是碱性的,啤酒是弱酸性,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少量的酒精和少量糖分,有滋养杀菌作用。用完其他洗发护发用品之后再用稀释后啤酒冲洗,中和碱性物质,效果会很好。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因为啤酒里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对我们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我们的面部都会有在营养方面的补充。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
以前还在报纸上看到说啤酒可以缓解电脑辐射。再说平常少喝点啤酒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只要别喝的太多,啤酒可是个好东西啊
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因为啤酒里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对我们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我们的面部都会有在营养方面的补充。
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
1.用啤酒洗发的好处是什么?
用啤酒洗发不但使头发干得快,而且使发波显得自然亮丽,并促使头发生长,防止头发干枯脱落。必要时可用啤酒洗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