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中短发烫发发型图片  时尚短发烫让你尽情显瘦

2015/7/24 15:47:11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天生可爱甜美的圆脸女孩来说哪些独特设计的波波头发型最适合她们呢?学生圆脸波波头发型好看吗?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几款适合圆脸女孩的BOBO头烫发发型图片。

BOBO头发型因它无论是什么脸型都可以完美贴合的个性受到众多女孩子的追捧,对于天生可爱甜美的圆脸女孩来说哪些独特设计的波波头发型最适合她们呢?学生圆脸波波头发型好看吗?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几款适合圆脸女孩的BOBO头烫发发型图片。

这款自然色的柔顺短发波波头发型采用中分的发型设计,发尾蓬松饱满的烫发设计起到完美的秀雅作用,一双明亮水润的大眼睛搭配上时尚的礼帽散发出清新甜美的淑女气质。

这款浪漫时尚的巧克力色柔顺发丝散发出迷人的金属光泽,时尚短发波波头发型发尾采用独特的内扣设计完美的勾勒出精致的小脸,倾斜的刘海更添清新脱俗的淑女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