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 9大好处让你拥有嫩滑肌肤

2015/9/3 11:03:47 作者:O2-yanc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人而言,鸡蛋的蛋白质品质,仅次于母乳。而鸡蛋清更是美容护肤的一大佳品,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还有消除小皱纹的功效。鸡蛋清敷脸的好处?更是多多。

美味的鸡蛋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菜,鸡蛋不光美味,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对人而言,鸡蛋的蛋白质品质最佳,仅次于母乳。而鸡蛋清更是美容护肤的一大佳品,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还有消除小皱纹的功效。鸡蛋清敷脸的好处更是多多。

1.鸡蛋清可膨胀润泽皮肤角质层,使毛孔扩张,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对营养物质及生物活性因子的吸收。
2.鸡蛋清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必需氨基酸,为完全蛋白质,是人体皮肤、肌肉、毛发、血浆等组织的主要组成成分。
3.鸡蛋清中所含的铁,能增强造血功能。皮肤从充足的血液中得到所需要的营养而滋润,毛皮也因此能正常生长。

4.鸡蛋清中所含的维生素b2,能维持新陈代谢旺盛的上皮细胞的正常更新,可防止皮肤干燥瘙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