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发型diy简单搞定 女神范马上get

2016/6/20 14:04:27 作者:T-xu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DIY发型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想要什么风格都可以打造。DIY发型重在创意,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为自己设计一款个性、适合自己的发型。发型DIY,随手就可以改……

DIY发型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想要什么风格都可以打造。DIY发型重在创意,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为自己设计一款个性、适合自己的发型。发型DIY,随手就可以改变自己形象。
洋娃娃大卷
想要拥有这位mm一样的可爱娃娃效果,头发可是一定要够长才行,从耳后开始用卷发棒上卷,靠近脸颊的头发向里内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刘海也是采用内卷,并用尖头发梳分开才会更加漂亮。卷玩后用发蜡将头顶稍稍抓松,并为弧度定型,这样头发才会有持久的弹力效果。
自然清新
整齐的刘海衬托出漂亮精致大眼,并又很好地掩盖稍圆脸型,只用发棒在发尾做卷,蓬松又有几丝凌乱,让空气感注满发尖,任何角度都充满灵动的感觉,超有感染力的微笑让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了。

甜美摇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