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去角质方法推荐 揭秘鸡皮肤形成的原因

2015/7/24 20:52:22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解除鸡皮肤角质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彻底清洁身体表面废旧角质。还要定期去角质,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改善鸡皮肤哦!鸡皮肤去角质方法推荐,揭秘鸡皮肤形成的原因!

想要解除鸡皮肤角质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彻底清洁身体表面废旧角质。还要定期去角质,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改善鸡皮肤哦!

鸡皮肤去角质的好方法
柔肤水
别小看柔肤水的作用哦!它含有能够溶解,促进角质脱落的添加剂。每天用浸满柔肤水的棉片擦拭清洁后的肌肤,避开眼睛周围,重复3-5遍,肌肤透白靓丽哦。
洁肤棉去角质
传统去角质,需要先清洁,然后涂抹去角质膏,揉搓,再清洗。现在,有了洁肤棉这个好帮手,只要一步就可以完成了!洁肤棉易于贴合肌肤表面,可将其中的有效成分迅速渗入毛孔,温和去除残留的污垢和漏网角质,尤其适合T形区或耳边等不易角质去除的部位,同时还兼备保湿作用。
净洁面霜
净洁面霜含有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功能的添加剂,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会变的光洁剔透,呈现出活力
做好肌肤防晒

在户外时尽量避免肌肤曝晒在阳光下,宁可多走两步到有阴影的地方,尽量选择具遮蔽性的衣物,无法用衣物遮蔽时就要涂抹防晒产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