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去角质的方法 这样护理让皮肤越来越光滑

2017/9/25 9:58: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话说光滑紧致的皮肤谁不喜爱呢。但是事实上很多人的肌肤状态都不是很好。就拿鸡皮肤来说吧,这种具有遗传性的皮肤,不仅看上去非常的不美观,而且还非常容易干燥脱皮。

鸡皮肤作为一种遗传性的皮肤疾病,现在的医学手段还不能完全的将它进行根治。很多人都为此失去了信心,其实这种皮肤虽然不能治愈,但是只要护理得当,还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得到缓解和减轻的哦。所以我们也不要失去信心,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鸡皮肤的护理小知识吧,只要你能够每天坚持清洁保养皮肤,就一定可以看到巨大的变化哦。

鸡皮肤的典型特点就是皮肤会出现很多红点,里面还会包裹很多的汗毛,密密的长在皮肤上,严重的影响了美观。特别是大腿和胳膊这些容易干燥的地方,红点会特别的多。皮肤摸上去也是凹凸不平。而且鸡皮肤还会受到体内激素的影响,也就是说越是年轻人,皮肤的红点也会越多。所以很多有鸡皮肤的姑娘们都很苦恼,夏天的时候也不敢穿着太暴露的衣服。

想要改善鸡皮肤,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清理皮肤的角质层。鸡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清洁的时候不要使用清洁力度太大的产品,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毛巾轻轻的擦拭皮肤,同样具有去角质的效果。去完角质后,对于鸡皮肤而言比较重要的事情就是补水了。所以洗完澡后,我们要立即在皮肤表面涂上润肤乳,秋冬季选择含油脂比较大的产品,锁水的效果也会更好些。

想要皮肤好,那么我们就不能对自己放松要求,每天坚持认真的护理肌肤,慢慢就会发现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