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剪才好看 几招教你在家做美发达人

2017/5/4 10:32:15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流行的睡不醒发型,不仅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也成了普通人竞相模仿的对象。这个发型乍看之下很简单,其实要完成整体效果也并不那么容易。今天就教大家如何diy吧。

在diy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以下什么是睡不醒发型。在韩剧中我们经常看到的女主,顶着一头蓬松的碎发,似乎刚刚宿醉未醒。发丝凌乱,却颇有自由风范。因此,大家亲切地把这种发型称为“睡不醒”。

在女性逐渐崇尚自由拜托束缚的时代,“睡不醒”也成为了新宠。为什么要去理发店剪这些规规矩矩的发型呢?为什么女生不能像男生一样不修边幅呢?在这种思想风靡的当下,“睡不醒”也就应运而生。而它的洒脱不羁,像极了现在年轻女性的风格和个性。

在家里diy这个发型,首先你需要准备好一些常规工具。比如烫发棒,梳子,以及镜子。因为“睡不醒”发型讲究的是凌乱美,它的发卷虽然没有固定的模式,但是也不能太乱,在烫发之前也需要先做好护理,以免造成干枯分叉。

在发型的长度上,“睡不醒”也适合中长及肩,并非越长越好。因为太长的头发容易在发尾开叉。这个发型虽然看上去有些凌乱,实际上却是有整洁的美感。将头发分为几小束,依次用烫发棒卷起,注意不要卷的太密,否则容易丢失层次感。

全部烫完之后,千万不要忘了打理刘海。而完成发型之后,也可以随意的选择挑染几根,显得更有层次。这样,一款简单的“睡不醒”发型就完成了。而之后你需要发胶和弹力素,让发型定型,就万事皆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