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发型图片男生适合圆脸 板寸碎发凸显阳刚之气

2015/7/26 8:55:48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觉得短发碎发是土鳖发型那么就你out了,短发碎发发型本身就是一款非常爷们非常汉子的发型,而且发型也不需要什么日常打理,因此说是一款非常适合男生的短发发型…

如果你觉得短发碎发是土鳖发型那么就你out了,短发碎发发型本身就是一款非常爷们非常汉子的发型,而且发型也不需要什么日常打理,因此说是一款非常适合男生的短发发型,小编觉得圆脸男特别适合这个发型,莫非我是圆脸控?一起来欣赏男士发型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不同风格的短发碎发发型呗。
男孩子们到了如此热烈的季节很需要剪一款清爽发型来应对了,到底选什么好呢?小编分享大男孩夏天清爽发型,板寸碎发利落来袭,展现你的阳刚之气。
男孩夏天清爽发型一
这一款简洁利落的板寸头发型,非常好打理,清爽的毛寸长度展现出深邃帅气的轮廓,西装衬衫穿搭,焕发出职场男士的沉稳踏实感。

男孩夏天清爽发型二
莫西干头发型绝对是集潮流与清爽与一体的男生发型,短发侧边剃短,中间的碎发简洁随性,和长刘海一起用发蜡打造出蓬松的高发髻,霸气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