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适合面膜几天一次    这样做让肌肤更加水润

2018/2/22 15:4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对季节的变化,我们的护肤手段也要采取相应的改变。也正是在这样不断调节的过程中,我们的肌肤慢慢地处于稳定状态。那么在冬天的时候,每一周敷几次面膜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针对不同的气候问题我们应该采用不同的护肤方式,从而让肌肤与环境彼此之间产生一个适应,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比如说,在夏天以及在冬天,我们敷面膜的方法以及频率就存在着不少的差异。那么在这样天气比较干燥以及寒冷的冬天里面,我们应该遵循怎样的原则呢?

来源:图虫作者:217108500945567811

问题一:在冬天,大家还有必要使用面膜来进行护肤吗?

答案是肯定的。要知道,在整个冬天皮肤经常会出现缺水的状况,而且对于一些常常处在空调房的妹子来说,这样的情况会更加严重。而长期缺水容易使我们的皮肤暗淡,而且没有光泽。

如果大家想要保持健康而且娇嫩的皮肤,那么经常敷用保湿面膜就是非常有效的一个方法,所以即使冬天是比较冷的,我们也要养成坚持做面膜的护肤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260171329113948361

问题二:在寒冷而且又干燥的冬天,每隔多长时间适合做一次面膜呢?

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根据面膜的功效来具体对待。如果是一些保湿性、补水能力比较强的面膜,那我们可以隔天就使用一次,这样一周下来,大概需要三张面膜。这一类的面膜能够有效缓解肌肤缺水的问题,特别是肤质是干性皮肤的妹子们,一定要坚持多多使用。

如果是美白或者是祛痘等等其他功能性的面膜,我们需要根据肌肤代谢速率来进行。一般情况下,每三天的时间,过度积累的角质就会发展成为死皮,在这些死皮被清理掉之后敷用刚刚所提到的功能性的面膜,效果是会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