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窄下宽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如何掩饰脸型缺陷

2015/7/27 9:48:22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材与头颈都欣长的人,比较适合披肩长发,蓬松些更好;圆苹果形脸的女孩会显得小孩子气,她们希望设计得成熟老气一些。把额头充分显露出来能加长脸形,头发分两边....

上窄下宽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选择正确是王道

肯定大家也忽略了这是最标准的脸型了,配上好看的五官。搭配起来就更加容易了。

记住这点刘海一定要厚点,如果你头发多,就用多点的发量做刘海(斜式和平式都行),如果你发量不多,那就吧刘海弄得蓬松点,比如轻微的烫,或者经常洗发让头发蓬松。

内扣梨花头在发型的舞台上远不及卷发的气势汹汹和夺人眼球,很多女生喜爱卷发是因为看着别人的造型很漂亮,但是有些人就是不适合,相反,清爽利落的造型更会给人舒服的感觉,内扣梨花头是一种比较复古的造型。

上窄下宽脸型的人大体分两种:如果下巴圆圆多数很可爱,如何将可爱发挥到极致呢?如果槟榔角太明显会给人以严苛的感觉,会让人产生距离感,所以消除距离感的发型是此类型人要重视的. 此类人有一共性便是头发太紧会让人看起来不舒服,所以尽量不要梳很紧的马尾,注意:蓬松是关键!! 建议卷发,大卷,不要留女神的中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