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教你正确拼接指甲油的方法

2017/9/30 9:53: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每个女人都想把第二张脸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指甲上涂指甲油是一种非常简单明了的方法,涂完手就会美很多。今天小编教你一种简单的美甲图案。

一个女人的气质是从方方面面体现出来的,如果你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一伸出手来指甲缝里全是污泥,谁能说这样的漂亮女人有气质呢?

要做一个气质美女就要从细节入手,手也要漂亮干净。那么平时在清洗时就要把指缝、指尖内部都洗干净。平时涂指甲油可以增加手的美感。

小编推荐一款自己diy的美甲图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先把指甲涂上红色,再在指甲中间位置涂上一个咖啡色的三角。

大家对指甲油应该都是比较了解的,涂完一层再涂下一层的时候要等第一层干了才能再涂。如果着急可以用火烤等方法让其快点干,正常就是等几分钟干透再进行下一步。

等咖啡色的指甲油完全都干透了的时候,再拿一款皮粉色的指甲油在指甲的右上角斜着涂上。这时也是需要耐心的等指甲油干了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现在指甲就已经很好看了,你发现没?

等粉色的指甲油干了再在右上角涂上一层蓝色的指甲油,基本上这几个方块就成形了。等待蓝色的指甲油干透,我们拿起金黄色的指甲油,把各色方块间的接头涂上。这样一涂接缝处涂得不好也没有什么关系,涂完金黄色就非常好看了。

其实自己在家做美甲是很容易的,图案也是很好做。不光可以做出方块的图案,还能做出圆点的图案、小花朵的图案。这些简单的图案还是比较好做的,小编就不每种都给出步骤了。如果你不知道用什么工具,小编可以推荐牙签、棉签和胶带等工具来进行制作,这些东西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在接触,小编就不给你们展示图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