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发型扎法图解 9款发型让你的孩子变身俏丽小淑女

2015/7/27 12:29:03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淑女应该从小养起,小女生穿上美美的连衣裙,还应该打造最淑女的公主头做修饰,妈妈们必学,儿童公主头扎发发型,可爱清新轻松变俏丽小淑女哦。一起看看吧。

淑女应该从小养起,小女生穿上美美的连衣裙,还应该打造最淑女的公主头做修饰,妈妈们必学,儿童公主头扎发发型,可爱清新轻松变俏丽小淑女哦。

1、节日要去表演的小朋友,化上美美的妆,漂亮的千鸟格连衣裙,长发绑个公主头,蝴蝶结发夹做点缀,十分出挑吸睛。

2、穿上粉嫩的裙装的小公主,可人的模样,披肩的长直发半扎设计的小淑女发型,简约中透着温柔乖巧感。

3、齐刘海直发发型一直都是小萝莉们钟爱的发型,厚厚的刘海遮住额头,可爱呆萌,绣花的粉色连衣裙,头戴发饰来点缀,清甜大方。

4、圆脸女孩子,妈妈们可以给宝贝剪个齐刘海,稀疏的可爱中长发,发顶绑个蝴蝶结,俏皮又时尚。

5、从小的美人胚子,梳理的光洁的扎发发型,披肩发型,温婉简约,纯纯的乖巧样子,这才是小淑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