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长卷发怎么护理 让美丽长发散发迷人光彩

2017/5/16 16:5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别人有一头漂亮的长卷发,但是长卷发也是非常难以打理的。有些女孩子都是烫了长卷发才发现打理真心不易,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长卷发的护理方法。

长卷发虽然美丽飘逸,但是打理起来确实需要费一番功夫。很多人由于不懂得打理,结果烫完长卷发后头发变得干枯折断分岔渐渐地失去了光泽。所以想要烫一个漂亮的长卷发一定要先了解护理知识,否则会给头发带来很大的危害。

长卷发护理第一招,梳头方法要正确。长卷发梳头最不容易梳开尤其是早上起来之后,如果头发纠缠在一起一定不要硬拉。从发根一点点的梳理直到发梢,这样才能不伤害发根将头发梳开。晚上睡前也要这样梳理一遍,这样可以起到按摩头皮的作用,有助于头发营养均衡。

长卷发护理第二招,选用针对性的护发素和洗发水。长卷发烫发后头发的毛鳞片肯定会受损,刚烫好后因为用过药水的关系头发会柔顺发亮。但那都是假象,受伤的头发在半个月后就会慢慢显出干燥易折断的情况,应该选用含有vc多的洗发水和富含蛋白的护发素一起用。

长卷发护理第三招,每次洗发后用护发素进行按摩。按摩的时候不要太用力,用手指肚轻轻画圈按摩头皮,这样可以起到滋养的作用。一定要坚持每次洗头后都进行不少于三分钟的按摩,才能让头发尽快恢复健康。

以上这些就是长卷发的护理方法,希望大家都能用正确的方式打理自己的头发。一头飘逸靓丽的秀发,需要用心去打理。如果烫发后不进行有效护理,头发就会慢慢变得失去光泽容易折断。想要美的长久就要做个知性耐心勤劳的女人,否则再美丽也是无法长久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