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脚的图片 美脚甲妆点也勾魂

2015/7/27 13:40:55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在夏天来临前学着自己为小脚丫做美甲,简单好学又省钱,而且回头率超高,给脚趾甲美甲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可以提升脚趾的美观程度

爱美女性会照顾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脚趾甲当然不会放过,给脚趾甲美甲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这样可以提升脚趾的美观程度,下面腿甲几款不错的颜色供你选择。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在夏天来临前学着自己为小脚丫做美甲,简单好学又省钱,而且绝对回头率超高!小编整理了TOP10美脚甲图案任你挑。
粉色搭配黑色相间的曲线图案,颇有波普风的味道,运用在脚甲上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的甲面再加上一点金色的小饰物,整个款式不会感觉复杂,恰到好处。
TOP1:小红花配绿叶,一看就是迎面扑来的春天气息,带着田园般的小清新,和邻家小女生的风格。永不过时,而且亮眼的红色指甲油可以使皮肤显白呢。

TOP2:稍偏黑的mm都不太敢尝试白色美甲,但是此款美甲由于加入了蓝色小花的元素巧妙的带出干净和幽雅的一面。半透明的白色甲油还给人一种水嫩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