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功效有哪些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1/12 13:4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买化妆品都没有仔细研究化妆品的功能,只是看着字面意思相近就买回家了。其实,很多看上去是化妆品的产品只是护肤品而已,比如气垫CC霜就属于护肤品行列。

喜欢化妆的美眉们选择遮瑕产品时都会有一个疑问,BB霜和气垫cc该怎样选择呢?它们两个哪一个功效好一些呢?首先为大家介绍气垫cc的功效,它不但具有遮瑕的功效,还可以帮助美眉们改善肤色,长期使用可以帮助美眉们调整好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它的滋润效果比较好适合皮肤干燥的人使用。它属于膏状,涂用时会比较服帖均匀。

气垫cc是一款会呼吸的护肤品,把它涂抹在脸上完全不会影响皮肤呼吸,还能帮助皮肤加快新陈代谢,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含有胶原蛋白的气垫cc使用起来效果更佳。涂抹时很有裸妆的感觉,让人觉得你的皮肤本来就非常好。

BB霜属于液体,涂抹时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它的遮瑕效果比较好,这一点是气垫cc比不上的。因此建议皮肤底子较好的人使用气垫CC,需要遮瑕的美眉们使用BB霜。

使用BB霜时就不能再用粉底了,它们两个加在一起效果不好。而且使用BB霜之前要认真涂抹好保养品,否则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而且BB霜会堵塞毛孔,回家之后要用专业卸妆的东西把它卸掉。否则会使你的毛孔却来越大,皮肤越来越不好。

今天为大家介绍了这两款打底霜的区别,相信大家都能选出最适合自己打底。如果还是选择不好可以买两个小的试用装,试一试看一看哪个是最适合你的就选择哪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