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造型提升魅力气质

2017/11/8 13:51: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生大都盼望自己有一双标致动人的大眼睛,但如果生成小眼又能怎么样呢?不要期望小眼睛能变得很大,而是要通过一些其他的办法让它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小。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有些mm时刻担忧着自己的眼睛太小,这样就会影响自己的美观。如果你是一个小眼睛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适当的发型或许还是可以补救眼睛太小的缺点的。

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发型是由脸型决定的,在这里小编来教大家以脸型为基础再搭配上眼睛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圆脸。如果自己的脸部没有明显的棱角都是柔柔的弧度,就是圆脸无疑了。圆脸通常是比较好判定的。圆脸小眼睛应该配上齐刘海,但是要留意刘海不要留的过长,以齐眉长度为准,这样可以显得眼睛大一点。

长脸。把头发全部都绑起来,脸的长度大于宽度一半多一点,就是长脸了。三七分的刘海和微卷齐肩短发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三七分刘海可以从视觉上减去一些脸型长度,可以适当地化一下眼线来放大自己的双眼。这是一款很减龄的发型。

方脸。近看会发现下巴宽一点。方脸很适合酷酷的短发发型。

鹅蛋脸。露出额头的中分发型能够经过画眉来使眼睛更有神韵和视觉上的放大效果,给鼻子打上鼻影更加能突显眼睛的魅力。鹅蛋脸是一款百搭脸型,但是要注意的是刘海不要太长,遮住眼睛会让眼睛视觉上看起来更小一点。

来源:站酷

另外眼睛小的话可以适当的画眼线来放大眼睛。如果是单眼皮也可以通过手术来实现自己迷人大眼睛的梦想。希望各位mm们都可以越来越漂亮,在这里小编祝你们生活愉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