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行业又出事了,海藻面膜是什么鬼?

2015/7/27 17:22: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河豚面膜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护肤意识逐渐提高,他们对面膜的体验感和功效性也更为重视。

    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普通的护肤要求,他们希望可以有一款面膜由始至终都只是为功效性和体验感负责。

    面对日益严苛的消费者,仅仅在面膜精华液上做文章已不能满足他们,所以膜布生产商们也大开脑洞,在膜布上进行了开创性的革新之举。

  从普通的无纺布到“轻、薄、透、贴”的“隐形”蚕丝面膜,膜布在观感和体验感上的革新引起了膜界一轮疯狂的扩张步伐,从“隐形蚕丝面膜”再到海藻纤维面膜,背后更是科技与工艺的颠覆式升级,势必引起膜界新一轮的轰动。

  众所周知,海藻拥有护发、护肤润肤、抗菌消炎、防紫外线、防辐射、吸附重金属等多种特殊功效。一直以来,海藻在化工、药理、食疗、保健、美容等领域应用范围非常广泛。而海藻面膜更是许多爱美女士首选的面膜,但是海藻面膜一直以来只是以“自行调配的颗粒状面膜”形式存在,在使用上和稳定性上有所欠缺。

  如今,取自美洲西印度群岛的库拉索群岛和巴巴多斯岛的一种特殊的芦荟——巴巴多斯芦荟和韩国济州岛海藻,开创性地把海洋植物纤维应用到膜布上,推出全新概念的功能性膜布海藻膜。不仅在工艺上结合了海藻面膜和面贴膜的优势,更让膜布与精华液的结合实现了安全性、稳定性、功效性的极致追求。同时还创造了国内首个S纹外观的膜布。这款海藻膜的期待大于过往的所有面膜。国内首先做这款面膜的品牌就是河豚面膜,也是备长炭面膜的开拓者。

    化妆品研究报告显示:海藻纤维具有的钙、镁等矿物质和维他命A、E、C等对皮肤有自然的益处,而且不会让人有过敏的反应。

    我们发现,海藻纤维是一种单向渗透性纤维,水分只会向肌肤这一方渗透而不会反吸,而“海藻膜”在敷贴的时候,面膜与空气接触的一面会自动形成“蛋壳”结构,阻挡精华液的流失并把精华液单向导入皮肤,实现面膜的最大功效。

    同时,海藻纤维还会产生负离子。在当今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社会环境下,空气中重金属离子非常多。这些金属离子会随皮肤的呼吸进入皮肤表层,使人体细胞氧化与老化的速度加快。“海藻膜”开创性地把海藻纤维应用到膜布当中,可以使面膜产生强大的负离子功效,让面膜与皮肤中的金属离子形成导电链,自然吸附皮肤中的重金属离子,完成皮肤的深度清洁。

    毋庸置疑,“海藻膜”的面世,是膜界的又一个重磅消息,让我们看到了膜布创新的更多可能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