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长的男生代表什么 一起看世界上睫毛长的人

2015/7/27 19:23:59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性眼睫毛过长,有三个特点:1、容易空想。2、注意力不集中。3、早年发展受滞。现实中遇到眼睫毛长的男孩子看相时得到验证。?下面一起来看世界上睫毛最长的男性。

男性眼睫毛过长,有三个特点:

1、容易空想

2、注意力不集中

3、早年发展受滞

现实中遇到眼睫毛长的男孩子看相时得到验证。

58岁的Valery Smagliy来自乌克兰基辅,自称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睫毛,并且他觉得这个不可思议的长度归功于一种特别的食物,这是他的顶级秘方。Valery Smagliy称自从饮食方式改变了之后,他发觉自己的睫毛长长了,他认为起到关键作用的是自己吃的东西,这点没准会让他发上一笔横财。他一直小心留着睫毛,非常享受被它们吸引过来的女人目光——但他说他最后会把它给剪了。

他说:“我开始吃一种东西,同时发觉睫毛长得很快,我想把这个食物变成产品市场化,因此现在这个秘密我谁也不告诉。”他注意到女人疯狂地爱自然生长的长长的睫毛,他意识到他的秘诀没准能让他发上一笔横财。他说:“街上碰到的女性都会好奇地拦住我,仔细查看发现是真睫毛之后都要打听秘诀是什么。

123下一页